范玮琪机场受困13小时 老公黑人帮按摩小腿

2012年12月24日10: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范玮琪[微博](范范)20日从北京飞呼和浩特商演,因当地下雪,飞机飞不了;等到傍晚确定活动取消,晚上8点搭机返台,突然北京下起雪来,飞机又不能飞,让她快崩溃,索性倒头大睡,结果一觉醒来已到台北,时间是隔天凌晨1点。当天是玛雅预言中的世界末日,她苦笑:“把自己交给上帝,回家之路13小时虽漫长,但总算到了。”

  她早上11点上机去呼和浩特,知道飞不了后,开始想办法从其它城市中转,或开7小时车赶去,但主办单位要他们再等,一行人3进3出海关,傍晚确定活动取消。

  她决定回家,但返台航班只能候补,好不容易上了机,北京开始下雪,飞机又不能飞,她索性倒头大睡,醒来时已到台湾,好不容易回到家,老公黑人一派轻松敷着面膜来开门,当下让她觉得这个家真是“女主外、男主内”,在沙发上累瘫睡着,黑人连忙帮她按摩小腿。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