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登魁病逝前低调拒奠仪 与大小S情如父女

2012年12月31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登魁(资料图) 杨登魁(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杨登魁31日清晨惊传辞世,享寿74岁。日前他因小中风紧急送医,30日惊传病情突然恶化,经紧急抢救仍回天乏术,31日凌晨5点12分病逝台北荣总医院,临终前,所有家属与众多好友皆陪伴在侧。柏合丽代表家属表示,丧礼不发讣闻,仅在公司设立纪念堂,自3日起接受外界的致意,但家属婉谢所有奠仪、花圈与罐头塔。

  柏合丽娱乐传媒集团发言人陈秀卿,31日发表声明证实杨辞世消息,并且提到,由於杨登魁生前交游广阔、个性低调,因此丧礼将不发讣闻,仅以登报方式告知所有亲朋好友。而柏合丽将在公司(台北市信义区松高路9号29楼)為杨董事长设立纪念堂,自民国102年1月3日开始,於早上9:00至晚上8:00接受外界的致意。家属婉谢所有奠仪、花圈与罐头塔。

  至于杨登魁的告别式,决议採取国际纪念音乐会的方式,让永远予人喜乐温暖的杨董,在他钟爱的歌声与各界好友陪伴下与大家告别。纪念音乐会正确日期,柏合丽集团将再另行公布。

  杨登魁纵横演艺圈30余年,黑白两道通吃,去年才刚成立“柏合丽娱乐传媒集团”,预计花5年时间打造30亿娱乐王国。杨自秀场时代捧红过不少大牌艺人,在台湾娱乐圈写下歷史性一页,1992年成立台湾第一家有线电视飞梭卫星电视台,1997年也一手创立八大国际传播(即今八大电视前身),当年他待大小S[微博]情同父女,八大娱乐新闻《娱乐百分百》更是让两人演艺事业创高峰,小S也常在节目感念“杨老板”,谈起之间趣事。(黄子玮/台北报导)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