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带怀孕老婆逛街 全程牵手呵护(图)

2012年12月31日09:07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彦祖拖着老婆,怀孕的Lisa“豪华臀”无所遁形。 吴彦祖拖着老婆,怀孕的Lisa“豪华臀”无所遁形。
Lisa架上墨镜,吴彦祖则戴上帽子,两人沿途鲜有交谈,犹如老夫老妻般。 Lisa架上墨镜,吴彦祖则戴上帽子,两人沿途鲜有交谈,犹如老夫老妻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Lisa S。自宣布怀孕后,时刻洋溢幸福之情,但原来她饱受荷尔蒙变化影响,经常无故哭泣。一向是“爱妻号”的吴彦祖[微博]日前就专程陪老婆逛街shopping,希望可以舒缓其负面情绪。他全程牵着老婆,呵护备至。 视频:吴彦祖携孕妻亮相 计划停工迎接小公主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怀孕约四个月的Lisa,早前自爆受荷尔蒙激变影响,会在家中无故哭泣,但老公吴彦祖却忙于工作而未有察觉。其实吴彦祖十分爱护娇妻,曾表示完成手头工作后,就会停工一年陪伴老婆兼做全职奶爸。

  墨镜遮素颜

  当天约下午三点左右,夫妇二人一身轻便打扮现身中环街头,Lisa架上墨镜遮素颜,准妈妈还乖巧地做足保暖功夫,不仅围上围巾,还外加皮革外套。一向瘦削的Lisa身材明显大了一个码,她虽然穿上松身裤,但“豪华臀”依然无所遁形,肚子凸出的Lisa上围也明显升级。

  俨如老夫老妻

  而头戴Cap帽的Daniel则手拿一袋战利品,估计是刚陪老婆shopping,他更全程拖着老婆,又迁就老婆的步履慢慢走,非常细心!期间两小口子没有热烈交谈,俨如老夫老妻,但就一直十指紧扣,之后齐齐到附近停车场取车离开,好让大肚婆有足够休息。(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