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张靓颖晒亲密合影 期待再次合作

2012年12月30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张靓颖亲密合影 王力宏、张靓颖亲密合影
王力宏、张靓颖中歌榜庆功宴合影 王力宏、张靓颖中歌榜庆功宴合影

  昨晚(29日),第二十届中歌榜颁奖典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周杰伦、王力宏[微博]、林宥嘉[微博]、潘玮柏[微博]、李宇春、张靓颖[微博]、曲婉婷等华语乐坛顶尖唱将纷纷到场,为众人带来一场星光璀璨的群星演唱会。

  作为此次中歌榜的最大主题,“牵手”让观众看到了一系列全新的组合,其中海豚公主张靓颖更是首度牵手王力宏,现场演唱两人的诚意之作《另一个天堂》,默契的配合瞬间掀起全场高潮。张靓颖更是七度蝉联中歌榜内地最佳女歌手。

  颁奖典礼后,众多歌手参加庆功宴,张靓颖和王力宏也纷纷在微博中晒出两人的亲密合影,张靓颖坦言当晚首次与王力宏同台合唱非常紧张,有些小失误,希望下次下次更加完美。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