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感谢冯小刚鼓励 自称还是小学生

2012年12月30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九四二》海报 《一九四二》海报
《泰囧》海报 《泰囧》海报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冯小刚[微博]在微博中对徐峥[微博]新片《泰囧》的成功表达了祝贺。30日,徐峥在微博中回应称,“在这个领域我是个小学生,需要各位前辈的提携指导。”

  12月29日,冯小刚在微博中对徐峥新片《泰囧》的成功表达了祝贺,并澄清了不实传言,“有位叫‘梦移唐朝’的冒我之名编了一句话,所谓‘我对中国人的人性感到绝望’。我不想揣测他编造这句话的动机,只想澄清本人无出此言。另外需要澄清的是,本人在此之前也从未对《泰囧》发表过任何评说。今天可以说两句,卖票看了,也乐了,恭喜徐峥赢了票房。我也是打那儿过来的,路还长,再接再厉。”

  12月30日,徐峥在微博中回应称,“谢谢小刚导演的支持和鼓励,05年我和陶虹[微博]在保利演出舞台剧《最后一个情圣》,谢幕时冯导手捧鲜花从第一排直接爬上台献花,当时都把我吓着了,这份感动至今尤在。现在,我拍电影,在这个领域我是个小学生,需要各位前辈的提携指导,也希望大家不要只以票房看待我的电影,共同给中国电影市场一些正能量。”

  截至发稿前,这条微博转发点评超过1000条。网友“andylao2010”说,“加油徐峥,看好你!希望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更好的电影。”网友“地主家滴”转发了天涯网友对于《泰囧》的评价,“不只是电影了,而是用钱用票房扇一些内地、港台电影导演的耳光了。我扇你个装逼故作深沉!我扇你个大片伪3D!我扇你个弱智脑残加抢钱!我扇你个噱头十足却惨不忍睹!我扇你个拙劣山寨东拼西凑!我扇你个抱大腿卖屁股乱炒作的贱骨头!向扇耳教教主徐峥同学致敬!”

  (王玉年/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