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人妻艾莉丝捧孕肚热舞 老公:小心孩子

2012年12月31日22:29  新浪娱乐 微博
跨年晚会 跨年晚会
艾莉丝 艾莉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人妻”艾莉丝虽然怀着五个月半的孕肚,但跨年也没闲着,不只要与徐乃麟、翁滋蔓跑去桃园主持跨年晚会,还要大胆辣跳徐乃麟的成名曲“红鞋女孩”,让日本老公听了也担心说:“不要跳一跳把孩子生出来就好。”

  由华视转播的《2013爱闪耀i桃园》跨年晚会,不仅请到徐乃麟、翁滋蔓与艾莉丝担任主持,更有小天后杨丞琳压轴演出偶像剧组曲。艾莉丝由于怀着五个月半的身孕,获许穿平底鞋主持,让她开心说自己第一次舍弃高跟鞋、穿着平底鞋上台,还因此跑去买了一双平底鞋。

  艾莉丝冒着寒流主持御寒有一套,除了姜茶跟暖暖包不能少,还自备了一锅姜母鸭到后台享用。不过问起挺着孕肚跳舞,老公会不会担心,艾莉丝笑说老公只对她说“小心不要跳一跳把孩子生出来就好。”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