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大亨杨登魁病逝 舒淇哀痛:一路好走

2013年01月01日00:50  新浪娱乐 微博
舒淇(资料图) 舒淇(资料图)
钮承泽(图) 钮承泽(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视大亨杨登魁31日凌晨5点12分因脑中风病逝,享壽74岁,这消息一出震惊演艺圈,他一手捧红的舒淇[微博]先前得知杨住院观察时情绪就已经相当激动,她今得知杨老板病逝消息时相当难过,哀痛留下“一路好走”的追思之意。

  杨登魁本月中脑中风住院观察后,期间病情一度好转,但30日情况恶化,31日凌晨5点12分不幸病逝,临终前所有家属与众多好友皆陪伴在侧。只是病逝消息震惊各界,他一手捧红的舒淇昨一早还未知噩耗,待记者转达后情绪则相当难过,她哀痛透露希望杨老板“一路好走。”而后杨的告別式是否出席?经纪人Leslie则说“目前还不确定,等时间公布后再决定。”

  除了舒淇表达哀痛外,导演钮承泽[微博]也PO文怀念杨登魁,感性写下“您是一位让人感到温暖的好老板、让人不能不敬重的好大哥。”更称杨的殒落是“一个时代的结束。”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