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大亨杨登魁病逝 大S悲痛彼此情同父女

2013年01月01日00:58  新浪娱乐 微博
小S与大S(资料图) 小S与大S(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惊传中风的影视大亨杨登魁,留院观察多时,病情不见明朗,最后依旧难过2012年关卡,31日早晨不幸辞世,享寿74岁。与杨登魁情同父女的大S[微博],自生病状况传出后,每天都录制一则语音讯息。杨突传病逝,大S心情十分悲痛,透过经纪人表示:“杨老板就像我们的父亲,我们会永远思念他,盼一路好走!”

  杨登魁纵横演艺圈30余年,黑白两道通吃,去年才成立“柏合丽娱乐传媒集团”,计画5年时间打造30亿娱乐王国。杨自秀场时代捧红过不少大牌艺人,在台湾娱乐圈写下历史性一页,1992年成立台湾第一家有线电视飞梭卫星电视台,1997年也一手创立八大国际传播(即今八大电视前身),当年他待大小S[微博]情同父女,八大娱乐新闻《娱乐百分百》更是让两人演艺事业创高峰,小S也不时在节目中感念“杨老板”,谈起之间趣事。

  据悉,杨登魁当时认为大S美若天仙,没当女主角相当可惜,因此多部戏剧都让她担纲演出,更让大S演出当年王祖贤的招牌角色“聂小倩”,而妹妹小S也想参一脚,却被杨登魁开玩笑戏弄可以扮鬼魂,多年后这件趣事仍被小S挂在嘴上,让粉丝听了哈哈大笑。

  大小S收到消息后,情绪难平、震惊心痛,透过经纪人回应:“杨老板就像我们的父亲,非常照顾我们,我们会永远思念他、感谢他,杨老板一路好走!”大S经纪人也透露,自杨老板17日中风以来,大S每天都录制一段话给杨登魁旗下员工陈秀卿,请她播给杨老板听,感人之情溢於言表,简直比拟亲父女。

  据了解,杨登魁病况不佳已持续一段时间,先前曾传出拔管消息,但遭否认,知情人士透露,家属希望全员到齐再让杨登魁安心离去,因此选择在31日一早拔管放弃治疗,而先前家属也以备好两间助念室为杨登魁祈福。据悉。目前杨登魁大体仍在台北荣总医院冰存,家属尚未决定以火化还是土葬仪式进行。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