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否认宏迪恋爱女生 网友玻璃心碎一地

2013年01月05日13:4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李云迪与王力宏被网友送作堆 李云迪与王力宏被网友送作堆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昨日是浪漫的“201314”日(爱你一生一世),“宏迪恋”的最新进展却让无数粉丝的玻璃心碎了一地。前晚王力宏[微博]在微博剖白自己是“异性恋”,沉默了一整夜的李云迪[微博]于昨日发表了回应。两人自去年春晚开始便被网友视为“国民官配”,这番互动引发了微博的转发狂潮,至昨日南都记者截稿前,王力宏的这条微博转发量已超过20万次,据悉是新浪微博开通以来转发次数最多的一条(不含水军注水博)。“宏迪恋”余波未了,强大的网友各自站队,王力宏被部分网友形容为“渣攻”、“天下第一直男”,有王力宏粉丝为“护主”掀起骂战,更有李云迪粉丝创建“排队向云迪表白”的微博话题!    

  风波突起,微博“揭开秘密”

  王力宏:本来不想写这个微博,因为太无聊了!但后来有太多新闻了,我决定还是自己写,免得真的有人被误导。我是异性恋,李云迪也是喜欢女生。所谓“宏迪”到底是什么情况?!或许只是开玩笑,只是娱乐新闻,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分辨什么是真,什么是胡扯!Sorry我的个性很直,关于自己的新闻还是蛮重视真实性。

  ———1月3日23:18

  李云迪:我们是好兄弟,我确定我们都喜欢女生,大家不要再胡乱猜测编造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1月4日11:11

  七嘴八舌,聊聊“宏迪告吹”

  严肃派

  杨樾杨樾:在性取向这个问题上可以隐藏可以回避,但尽量不要撒谎,因为这样会伤害你所属的群体的情感。

  水濑小族:或许谣言止于智者。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谭晶[微博]:友情胜过一切。

  欢乐派

  微博网友:看到力宏围脖后忍不住向室友吐槽,王力宏李云迪居然澄清了!室友一脸震惊的表情:“他们俩居然能成亲?不过选在今天好浪漫啊!”我默了。

  微博网友:云迪云迪你擦亮眼,永永远远地擦亮眼。王力宏你不懂爱,钢琴盖会掉下来。

  爆料帖

  AKB48近藤禽兽:(李云迪)一晚上微博在线,上上下下半夜不睡最后憋出来38个字。

  真五_一只水母:624条微博,这条最冷淡却也不疏离。他接受了走进了,向世人说了,谁知道却第一个离开了。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