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郭德纲同桌玩自拍 阿娇无结婚计划

2013年01月06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林志颖和郭德纲

  本报讯(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前晚,爱奇艺在京举办了“2013一生一世正能量”晚会,林志颖[微博]、郭德纲[微博]、吴奇隆[微博]、阿娇、吴京[微博]等明星齐聚一堂。晚会现场明星集体表白,吴京透露与女友谢楠好事将近,阿娇谈起韩国男友也难掩甜蜜,“男朋友给了我很多正能量,但是我们目前还没有结婚生子的计划。”

  活动现场,林志颖、郭德纲这两位“同龄男星”相邻而坐,鲜少见面的他们十分默契,不时耳语,最后还玩起了自拍。谈起保养秘诀,林志颖笑说:“很多人都说我没有变化,其实我觉得郭老师才没有变化。我十七八岁的时候看他是这样,现在看他还是这样,我才要向他学习保养呢。”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