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40岁后拒绝花俏 不想走谢霆锋父亲老路

2013年01月09日08: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周杰伦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杰伦(周董)8日上《SS小燕之夜》,穿着蓝色西装外套,下周就满34岁的他笑说“越是中年越不能有中年的样子”,更表示瘦身成功后,觉得不能输给年轻艺人,开玩笑说:“如果到了40岁就不能这样,容易像谢贤(谢霆锋父亲),还是要控制一下,不能太花俏!”

  昨他周杰伦带着好友宇豪等人组成的小宇宙上节目,一看到张小燕,立刻以手势要大家站起来,节目上不停的让小宇宙成员表现多一点,十足的大哥风范,张小燕夸:“周杰伦是天生的大哥,刚红的时候就很照顾人。”

  张小燕说,演艺圈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好朋友可能变成竞争对手”,但周董把好友一个个推进演艺圈,她笑问:“你不担心有一天变成帮小宇宙开场吗?”他坦言丝毫不担心,总是要照顾大家,“我习惯当领导,可能受宪哥(吴宗宪[微博])的影响,他很大器,也很称职,以前也这样带我们出去吃宵夜。”

  张小燕说他去年脾气不好,说话很冲,周董尴尬说:“是真的比较呛,可能去年事情真的太多,跟狗仔的冲突也比较多。”他自认有使命感,与狗仔冲突时总要有人站出来说话,张小燕说:“周杰伦已经是大哥型的人物,总有些场面要出来说话。”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