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与老外上演法式吻 望与古天乐合作

2013年01月09日04: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

  新浪娱乐讯 “女神”陈妍希[微博]8日现身香港出席某珠宝品牌活动,穿上低胸短裙的她谷胸示人,还戴上120万的钻饰作配衬。

  提到早前替品牌于法国拍下一个微电影广告,还跟英国男演员Olivia Jackson-Cohen又抱又吻的情节,陈妍希坦言初跟外国团队合作,而且现场的浪漫的求婚情景也让她心动。至于初次和老外上演法式吻,陈妍希表示为了镜头而吻了5、6次,她觉得对方的唇部柔软,同时也感到热情,不会让她尴尬,反而真有点恋爱的感觉。

  谈到钻戒,陈妍希表示于大学时曾收男友赠送的钻戒,但从没遇到被求婚之事,她还指若遇上命上注定的真命天子,必定会答允。提到吴君如[微博]曾表示欲撮合她与古天乐[微博],陈妍希即笑指是吴君如开玩笑而已,并说相约吃饭也可很多人一起,不过也很感谢吴君如的照顾,并介绍身边朋友认识。陈妍希还表示古天乐是她欣赏的演员之一,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合作。谈及择偶条件,陈妍希直言爱是不分国籍、年龄差距和肤色。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