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松伶曝光与周星驰旧照 笑称不敢再叫星仔

2013年01月13日21:5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松伶做客节目 陈松伶做客节目
陈松伶与周星驰合影 陈松伶与周星驰合影

  新浪娱乐讯 陈松伶[微博](松松)早前接受有线节目《明星私相簿》嘉宾,还分享了她与周星驰的一帧合照,大谈当年与周星驰合作的往事。

  松松与周星驰的合照是拍摄电视电影《刑警本色》照片,松松看着相片不禁缅怀往 资料视频:陈松伶在港开个唱 期待生宝宝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事:“我跟星仔一起拍电视电影,戏名我也忘事喇!我任两的样子很年轻!那时我已很喜欢和欣赏周星驰,因为我看儿时节目《430穿梭机》里的《黑白殭尸》趣剧,见到他可以用得意鬼马的方法整蛊小朋友,觉得他很厉害,有机会跟他合作真是开心!”松松又笑说:“以前会叫他星仔、星哥,想不今天他已经‘升级’要改口叫‘星爷’!”巧合的是,松松后来也与周星驰一样亮相儿童节目和经常唱儿歌,她表示并非刻意安排,但也很高兴得到小朋友的喜爱。

  松松又分享了一张初出道时的海报,她感慨地说:“照片见证了我14岁加入乐坛的人生交叉点。当时我参加完唱歌比赛被唱片公司老板赏识,签约之后,他们想了很多方法和点子来宣传替我这位小妹妹宣传,最后拍了这照片,还放到铁路灯箱,在短时间内让很多人都认识我。”松松还公开了她一个月大时的童年黑白照片,她表示:“我儿时拍照已经皱起眉头,这显露了我爱静同孤僻的性格!”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