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过四十周岁 回忆屌丝逆袭史

2013年01月18日05:19  扬子晚报
  郭德纲

  尽管与林志颖[微博],吴奇隆[微博]等逆生长的“花样美男”年纪相当,郭德纲[微博]却频频因为“长得太着急”遭网友们的吐槽,而今年老郭“终于”40岁了,岁数匆匆地跟上了长相的步伐。今天(1月18日)是老郭四十周岁的生日,江苏卫视[微博]和孟非[微博]均为其发去祝贺庆生。回忆自己的“屌丝逆袭史”,郭德纲感慨万千,“那是一段可以让自己感动的日子。”首度加盟央视春晚[微博]人气爆棚的老郭为加盟江苏春晚婉拒11家省级卫视的邀请,之前发布会他就透露将和孟非跨界演小品。据工作人员爆料:“郭老师准备了两个选题,一个是相亲题材,一个是真心话大冒险。” 视频:郭德纲备战江苏及央视春晚两头忙 媒体来源:娱乐现场

  江苏卫视官方微博今天第一时间里为老郭庆生,而在去年刚过完四十岁生日的孟非也发去祝贺,及时地为老搭档“郭奶奶”送去了生日祝福,两个年过四十的男人犹见惺惺相惜。郭德纲是个典型的杂家,说过评书、学过相声,辗转梨园学习各类剧种,嘴皮子上的功夫可谓一个不落。师从高庆海、常宝丰、侯耀文等名家,被指点迷津的老郭借力网络与媒体一跃成为相声界的翘楚,还创建了独具风格的德云社。

  别看他现在红的发紫,郭德纲曾在《非常了得》中自曝早年自己就是个默默无闻的小屌丝,谈及“催泪”的逆袭史,向来说话很有笑果的老郭不禁深沉地感慨“那是一段可以让自己感动的日子”,“我15岁刚到北京那时候,身无分文,穷困潦倒,经常是吃了上顿愁下顿。”郭德纲还曾在节目“孟德接招”中爆料“现在见了鸡皮就起疙瘩”,“以前住在朋友家,没有钱,就天天吃鸡皮,那时候鸡皮便宜,后来真的是吃怕了,看见那东西就恶心。”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漪

(责编: 金迷)
郭德纲备战江苏及央视春晚两头忙

郭德纲备战江苏及央视春晚两头忙

媒体来源:娱乐现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