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粉裙亮相上围缩水 怕成师奶戒看韩剧

2013年01月18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微博]和韩国型男车胜元昨日(17日)盛装现身某品牌在香港旗舰店庆祝开幕十周年剪彩仪式。吸引了不少粉丝一早到场支持,还有不少途人挤满在行人天桥上,只为一睹明星风采。

  穿上粉红色低胸晚装、佩戴500万元闪闪钻饰的李嘉欣,身形十分瘦削上围缩水。李嘉欣被问及此事,她落落大方表示不会介意。她自认从来没有事业线,平日穿衣服怎样挤胸都没用。提到跟车胜元同场,李嘉欣指也看过对方的电视剧演出,并大赞对方的身型无敌,但没被对方电倒,并强调只被丈夫许晋亨电倒。李嘉欣还指为怕被指是师奶,戒掉了看韩剧习惯。

  至于第三度访港的韩国型男车胜元,对于香港粉丝热情支持感到开心,他还贯彻亲民作风,不时跟粉丝挥手和微笑,他还大赞香港女生漂亮。对于香港艺人的认识,车胜元表示喜欢已故的张国荣,并指梁朝伟[微博]和刘德华是出色演员,也有留意张曼玉,至于内地则有留意章子怡[微博]。车胜元还笑指不敢到香港著名的兰桂坊玩乐和认识女生,怕被太太扭耳朵。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