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赞车胜元有魅力 自曝只会被老公电倒

2013年01月18日12:3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嘉欣大赞车胜元很有魅力,但自己没被电倒 李嘉欣大赞车胜元很有魅力,但自己没被电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李嘉欣[微博]与韩国型男车胜元昨天为意大利珠宝品牌Bvlgari中环旗舰店开幕10周年剪彩,李嘉欣身穿粉红低胸装配衬5百万钻饰性感大方。而面对帅哥车胜元,李嘉欣笑指人妻都可以被人电,但暂时她只给“大许”(老公许晋亨)电倒。

  与韩国型男车胜元见面,李嘉欣指也有看过他的演出,见他真人很高,身形无敌,前天还一起合作拍封面。笑问她这个人妻有没有被电倒?李嘉欣笑说:“人妻也可以被人电,但暂时我只被‘大许’电倒!”李嘉欣表示也有追看韩剧,可是被人说这是师奶行为,因此也尽量戒掉,不过好戏她仍是会追看。

  李嘉欣现在除了出席活动,最大任务是做两位许先生的经理人,不过她常遭“大许”投诉关心儿子“小许”多过他,总之被他俩玩到头晕。至于春节,她表示将不会出埠,因为爷爷、奶奶和外婆都喜欢见到“细许”。

  车胜元“路过”兰桂坊

  车胜元第3度来港,感觉香港是个活力都市,也觉得香港女孩子很漂亮,与李嘉欣一起拍封面,感觉她更是位专业的大美人,合作得好愉快,都希望可以在电影合作。车胜元最欣赏已过世的张国荣,高中时已看他的电影,感觉好可惜,不过梁朝伟[微博]与刘德华他也很欣赏,女艺人他只认识张曼玉和章子怡[微博]

  车胜元来港时遇上韩国大风雪以致延误,紧密工作完今天便离开也没时间游逛,之前在港也只坐车途经兰桂坊,笑他是不是想去结识女孩子,难道不怕老婆“扭耳朵”?他笑说:“是哦!这好大件事!”(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