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政协提案:打造南方好莱坞(图)

2013年01月21日17:21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曾志伟 曾志伟

  明星委员曾志伟[微博]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刚步入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的他就被记者团团围住,受访期间,身为广州市政协委员的他谈到了自己的朋友、新任广东省政协委员的周星驰,还谈到了自己关于民生和发展的提案。

  日前,周星驰当选广东省政协委员,有记者就这个问题向曾志伟提问,他笑笑说:“我就知道你们会问这个。给他点时间,等他开完会就会给大家一个答案。我相信,他会是个出色的政协委员。他答应这个工作,就一定会有自己的一个想法。他会担当起这个责任,就一定对自己有信心,我第一年来也很陌生,你们记者这样团团围上来,我也害怕。给他一点时间,他也要学习。 ”

  对于周星驰的参政议政能力,曾志伟也表示有信心,“他拍电影时,也需要了解社会,关注社会问题,知道观众想要什么,拍电影也是一种资料搜集。 ”

  谈到自己的提案,曾志伟说:“我今年的提案是关于民生、关于发展的。民生的提案是关于公交车、残疾人的,发展的提案是关于电影城的。 ”他还带来了一个重磅级的提案:希望广州能打造南方好莱坞,建设像横店那样的影视城。曾志伟比较看好南沙,据他了解,目前一些文化项目都在南沙推广,建设拍摄基地也是一个挺好的文化项目。横店离香港较远,来回较花时间。在南沙推广文化,把轻工业和文化放在南沙,南沙地方很大。曾志伟还说:“增城也有较好的拍摄环境,而且增城建筑密度低,对拍摄电影来说很好。我觉得如果建设拍摄基地比较理想的就是这两个地方。 ” (林静)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