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澄清与男星温泉缠绵5天4夜传闻

2013年01月23日21:42  新浪娱乐 微博
郑欣宜微博上传与许廷铿合影表示二人是朋友 郑欣宜微博上传与许廷铿合影表示二人是朋友
网传郑欣宜与男星温泉缠绵5天4夜 网传郑欣宜与男星温泉缠绵5天4夜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年前,香港男星许廷铿被拍到公园与同性密友Kenny激吻,不过近日他与郑欣宜[微博]传出绯闻。据报道,郑欣宜与许廷铿蜜游台湾,入住情侣温泉套房缠绵5天4夜。23日晚,郑欣宜在微博发出两人合照,并配以鄙视的表情,斥责该传闻为无中生有的假新闻。

资料视频:郑欣宜爆肥至77公斤 败家丑闻缠身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有报道指,上星期,许廷铿同欣宜秘游台湾,入住情侣温泉套房,玩了5日4夜,回程时她们机舱缠绵挠手,郑欣宜更把头靠在男方肩上,最后索性头贴头睡觉。一觉醒来欣宜即抓着男方只的手,帮他擦手霜,欣宜成功掰直许廷铿。郑欣宜经常创造奇迹,当年由胖妹成功减100磅,成为美女一名。此次掰直许廷铿,再创奇迹。

  23日晚,郑欣宜在微博发出两人合影,两人互比调戏的手势,更配以鄙视的表情,直斥该传闻为无中生有的假新闻。 (七仔)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