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饮食失控体重再回弹18公斤失广告

2013年01月10日08:20  新浪娱乐 微博
郑欣宜饮食大失控,复胖后粗腰象腿、双下巴(小图)现形。 郑欣宜饮食大失控,复胖后粗腰象腿、双下巴(小图)现形。
郑欣宜曾甩掉46公斤,瘦到58公斤的标准身材。 郑欣宜曾甩掉46公斤,瘦到58公斤的标准身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少秋与已故港星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微博],减肥史长达10年,日前却被香港《壹周刊》拍到复胖18公斤,抗肥失败。身高167公分的她体重曾飙到104公斤,后惊人甩掉46公斤,瘦到58公斤。但瘦身成功的她,最近却又饮食大失控,在片场一餐猛吞两个便当,收工后还跟剧组吃宵夜。结果体重回升到76公斤,腰围升至40寸,原本跟塑身中心签的泳衣广告约也告吹。

资料视频:郑欣宜怀旧造型忆母 彷如翻版沈殿霞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郑欣宜日前拍贺岁片《2013我爱香港恭喜发财》,在片场饮食大失控,每餐吃两个便当,收工后还跟剧组继续吃宵夜,短短10天脂肪严重失控,现在已复胖18公斤,腰围也胀到40寸。

  虽然郑欣宜双下巴、粗腰象腿一一现形,但她一直想走性感路线,还自我安慰跟身边朋友说:“在加拿大,我的身材属于苗条。”工作人员也抱怨,每当提起“肥”字,她就发飙,因此没人敢劝她减肥。

  塑身广告流产

  26岁的郑欣宜因长期暴饮暴食,健康已亮红灯,胆固醇、血压、血糖都严重超标,年纪轻轻已成为“三高”。但她对于身材似乎已自暴自弃,除了不再控制饮食,也经常取消瘦身课,原本与塑身中心签的广告约,因她体重一直未控制好已不了了之。(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