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晒17岁戴花照 网友赞13年间驻颜有术

2013年01月23日22: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阮经天

  中新网1月23日电 1月23日晚,演员阮经天[微博]在微博分享了一张自己17岁的照片。照片中,阮经天耳朵上戴着一朵大红花,眼神非常妩媚。网友将他与现在的照片对比,感叹13年时光竟然没有在他脸上留下印迹。

  2010年11月20日,28岁的阮经天凭借电影《艋舺》获得第47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跃升为影帝级人马。2012年1月31日,阮经天在台湾正式入伍当兵,服为期1年的替代役,结束后会再次复出。

  眼下,阮经天已经退伍,心情大好,于是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17岁的照片,并加上评论“天呀!13年前.。.我都要哭了!”

  网友大赞30岁的阮经天和17岁时一样帅气,还有网友开玩笑说:“原来你年轻时也这么三八”。看到照片的网友无一不赞叹13年间阮经天的外貌几乎没有任何变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