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好剧本等叶玉卿 望回港宣传(图)

2013年01月24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曾志伟认为难得有好剧本,希望叶玉卿回心转意返香港拍戏 曾志伟认为难得有好剧本,希望叶玉卿回心转意返香港拍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微博]昨天(1月23日)宣传贺岁片《2013我爱HK恭囍发财》,他表示很多幕后人看完试片后,称赞复出的叶玉卿表现好,希望她下周回香港宣传及看首映。曾志伟说:“她不做实在太可惜了,她之前说回来拍一戏一剧,发生事后不敢向她再提。其实有个好剧本想打动她回来,可以等暑假带女儿回来拍。” 视频:叶玉卿拍戏当休息 称只是玩玩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指梁家辉想回无线

  曾志伟透露出身无线训练班的梁家辉自认流着“无线血”,最近主动找他搭路回巢拍剧。他说:“梁家辉问我无线最近怎样,我说比以前好很多,于是他叫我帮忙安排剧集和角色。他说毕业后去了邵氏,没有拍过电视剧,但无线对他有恩,所以想回来拍剧。”梁家辉早前指邵氏拖欠前年贺岁片片酬,曾志伟说:“他说这事会自己去追问高层乐易玲[微博]。”他称赞王祖蓝[微博]的《老表,你好嘢!》好笑,虽然题材备受争议,但他认为有灵感就要拍,不应受限制。

  至于谭咏麟[微博]替黄秋生[微博]、罗志祥[微博]做和事老,反被黄秋生骂多事,曾志伟说:“阿伦(谭咏麟)在那个场合讲,以为帮小猪,做和事老要中立去讲,其实是很小的事,不应该愈讲愈深。”

  版税纠纷有进展

  至于五大唱片与无线的版税纠纷有进展,有传壳王陈国强代无线出面,版税减半,曾志伟说:“陈生(陈国强)直接关心件事,代表无线想件事尽快和解。”至于有传陈慧琳、李克勤[微博]于农历新年可重踏无线唱歌,曾志伟表示暂时不知道。(颖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