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台湾行晒美食图 手捧笼包卖萌自拍(图)

2013年01月26日16:23  新浪娱乐 微博
宋茜手捧笼包卖萌自拍 宋茜手捧笼包卖萌自拍
宋茜晒大杯珍珠奶茶,模样可爱 宋茜晒大杯珍珠奶茶,模样可爱

  新浪娱乐讯 “微博人气王”宋茜[微博]今日(1月26日)通过微博自曝行程,可爱的她连晒与各种美食的卖萌自拍,模样十分可爱。

  今日15时,宋茜更新微博自曝行程“台湾~好大的珍珠奶茶今天台湾明天长沙~” 视频:国剧盛典宋茜表演舞蹈《Vic Solo》 媒体来源:安徽卫视 ,同时上传一张手举超大杯珍珠奶茶的萌照。照片中的宋茜用奶茶杯挡住半边脸,嘟嘴模样十分可爱,而爱美的她右手上图案精致色彩斑斓的美甲更是格外抢眼。

  不出半个小时,宋茜再度上传一张手捧小笼包的自拍照,鲜美的小笼包看着十分诱人。而宋茜一连五个大笑的表情更像是在说:“哈哈想吃吧?可惜你吃不到哟~”。两条微博人气也很高,首条一小时转发破万,第二条短短20分钟转发已近4千条。(韩娱[微博])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