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蒙嘉慧东京圆婚 旧爱纷纷送祝福

2013年01月31日12:0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郑伊健[微博]、蒙嘉慧(Yoyo)在东京圆婚,昨日本报已第一时间连线伊健经纪人林珊珊作直击报道。情史丰富多彩的“大细路”伊健终于走进婚姻殿堂,成为本周最热门的娱乐新闻,连三位旧爱黎芷珊、邵美琪[微博]、梁咏琪[微博]亦在微博送上祝福,功德圆满,方可爱下去!

  @邵美琪

  祝福他们幸福快乐!

  不开微博的邵美琪特地开了微博

  自郑伊健、梁咏琪拍拖以来,邵美琪多年来一直封嘴不谈伊健,“一生只爱你一个”的承诺更是绝口不提。比起许多借感情事大做宣传的女明星,邵美琪可谓是典范!伊健结婚的大日子,平时不玩微博的邵美琪居然特地开通微博,大方地为旧爱写下八个字:“祝福他们幸福快乐!”邵美琪一言感动万千网友,除了“虐心”、“要哭了”等评论外,网民更一致祝福她早日与男友施祖男修成正果。

  @黎芷珊

  你大个仔了,终于成家立室,要好好疼爱老婆。

  黎芷珊姐姐表示会送内衣给郑太

  曾在T V B节目《最佳男主角》中自爆收过伊健身份证当生日礼物的黎芷珊,得悉伊健婚讯后再在微博放出“独家武器”———她珍藏的伊健童年萌照!芷珊感慨地说:“郑伊健,你大个仔了,终于成家立室,要好好疼爱老婆。祝你跟Yoyo永远幸福快乐!”芷珊姐姐表示,会送性感内衣给“郑太”。

  @梁咏琪

  能与有情人《换约》是一件开心的事!

  梁咏琪祝伊面“换上全新的称谓”

  “夺面双琪”的另一女主角梁咏琪,前年已嫁作人妻,她亦在微博大方恭喜旧情人,以自己的歌曲《换约》为伊健送上祝福:“能与有情人《换约》是一件开心的事!祝福新人白头到老,幸福快乐!”《换约》中的歌词“就在今天我和你交换了誓约,换上全新的称谓”令人感动,难得的是一直被指“好胜”的G igi,终于放下执着、祝福旧爱!

  没有请“古惑仔”兄弟!

  “浩南哥”日本大婚,只有“包皮”林晓峰获邀出席,“大天二”谢天华[微博]、“巢皮”朱永棠[微博]、“大头仔”钱嘉乐均未有现身。罗仲谦[微博]主演的王晶[微博]新版“古惑仔”本月上映后,关于“古惑仔”的集体回忆再度浮上水面,据好事网友统计,除了与蔡一杰[微博]传了多年同性绯闻的“乌鸦”张耀扬[微博]外,其余当年的“古惑仔”均已成家立室,不少还已育有小孩,光阴荏苒,令粉丝感慨不已!

  林珊珊是“幕后黑手”?

  昨日又有消息指,林珊珊早前对外宣称“事前不知情”,纯粹是因为不想伊健婚礼受到骚扰。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说婚宴只需要简简单单,但始终有很多琐碎事,加上要低调行事,伊健当然全部交给他最信任的林珊珊代为安排。”据知,宾客名单属“高度机密”,由伊健亲自邀请的宾客,早在两个月前已被通知留出档期,以出席他的饭局,“一个星期前,伊健再通知饭局地点在东京。他不说,大家也猜到一点,宾客们都很会做人,全部紧守秘密!”根据港媒公布的数据,一对新人加上家人、好友共42人,包来回机票、酒店住宿,连同西式酒席,花费将近150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