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蒙嘉慧日本结婚 前女友排队祝福

2013年01月31日13:1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经历了7年爱情长跑的郑伊健[微博]和蒙嘉慧,28日晚在东京筵开七席,请一众亲友见证两人成婚之喜。29日下午,郑伊健更新微博证实了与蒙嘉慧结婚的消息,并写道:“我们进入人生另外一个阶段,感恩!从此我们不再孤单,多谢! ”虽然话不多,但依旧可见郑伊健正处于新婚的甜蜜中。郑伊健还在微博中附上两只可爱的小熊玩偶。一只脚上写有“E”,另外一只是“Y”,分别代表了两人的英文名字“EKIN”和“YOYO”。蒙嘉慧也转发微博,附上一个甜蜜的心形。

  郑伊健在圈中经历多段恋爱,如今终跟蒙嘉慧的恋情成正果,其旧爱黎芷珊、邵美琪[微博]和梁咏琪[微博]等皆送上祝福。对于旧爱郑伊健于日本低调结婚,邵美琪大度发祝贺,祝一对新人幸福快乐,不过引来众多网友感慨往事,更有网友高呼“很心酸”。而梁咏琪表示很替一对新人开心,恭喜和祝福他们,并送上讲述结婚的歌曲《换约》给一对新人,祝福二人婚姻甜蜜、白头到老。至于黎芷珊对郑伊健于日本结婚表示高兴,也惯彻对方的低调性格,自己也没想到对方这么快便结婚,但也送上无限恭喜,寄语对方要好好疼惜太太、珍惜夫妻关系及早生贵子。(宗禾)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