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嫩模遭迷奸引轰动 周秀娜劝带眼识人

2013年02月01日17: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钟采羲
周秀娜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六香港将军澳一间酒店发生迷奸案,受害者是一名25岁的嫩模。她不但疑遭迷奸,还被盗去身上六千多元财物。圈中不少年纪在25岁上下的嫩模纷纷撇清,如钟采羲和裴殷就否认是受害者,而“前辈”周秀娜[微博]则奉劝年轻嫩模要“带眼识人”。

  虽然嫩模声势已大不如前,但这单迷奸案还是很轰动。一名25岁嫩模称疑遭一名台湾“富二代”男子迷奸,还被盗去价值6000元的手机和300元现金。警方接报到场后,把案件暂列作盗窃及强奸案处理。

  据知,对方出价15万元,要求女方陪自己在酒店喝酒聊天,当中并不包括性服务。该嫩模答应了,没想到最后却发生了这样的事。

  事件曝光后,圈中的几位25岁嫩模纷纷澄清案中人不是自己。钟采羲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当然不是我!认识我的人就知道我不会做这些事,我觉得那个女孩子很无知、可怜和蠢,别人出15万元请你喝酒,肯定不是那么简单。”

  快将25岁的A.Lin(裴殷)也说:“我不会为了钱而和不认识的人吃饭。不过,我觉得那个女孩子很惨……这个世界有很多坏人,大家要想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么。”

  周秀娜劝“带眼识人”

  作为嫩模的“大师姐”,周秀娜入行六年,见证了嫩模界的兴衰。她自称曾被邀请出席神秘饭局,又劝年轻女孩要好好保护自己,学会洁身自爱、带眼识人,以免被骗,“我试过在台湾拍戏时收到奇怪电话,有个女人说,希望我和她的老板吃饭,但我完全不认识对方。她说吃完饭我就可以拿到多少钱,但我对她说,电话费很贵,然后就收线了。”

  经纪人曝“问价”四法

  模特公司经纪人Admond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饭局”价一般是10万元起:“出得起这个价钱,肯定是有玄机的。”

  他直认圈中不时有人会向嫩模“问价”,其中大概有四种方法:“一是去艺人和模特经常去的夜场,见到她们后私下问她们有没兴趣去吃饭;二是通过社交网站或通讯软件间接问;第三种比较猖狂,直接打去模特公司问,我也接过类似的电话,我当然立刻婉拒。第四种,是‘过来人(以前出席过类似饭局的女艺人)’介绍其他女孩子去参加饭局。”(宗禾)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