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汉林与夫人庆结婚30年 儿子曝光(图)

2013年02月01日12: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巩汉林与夫人庆结婚30年 巩汉林与夫人庆结婚30年

  新浪娱乐讯 今日(2月1日)上午,巩汉林[微博]发微博感慨时光飞逝,同时晒出和夫人金珠庆祝结婚30周年的系列照片。照片中,夫妇俩穿上喜庆的衣服,兴之所至更携手在海边奔跑,还在沙滩上写下爱情感言,浪漫非常。儿子天阔的到来更是让巩汉林心情大悦。

  今日(2月1日)上午,巩汉林发微博感慨时光如梭,同时曝光了一组和夫人金珠的海边浪漫照。原来,2013年1月9日恰逢两人结婚30周年的纪念日,太太金珠特地带上儿子,来到厦门探班正在赶戏的巩汉林,与其共度结婚纪念日。照片中,金珠穿上大红色的连衣裙,喜上眉梢,巩汉林也换上亮色外衣,与太太十分登对。兴之所至之处,巩汉林更拉着金珠在海边狂奔,犹如热恋中的少男少女。两人还在海边写下爱的箴言,庆幸“一同走过30年”。另外,两人的爱子天阔也来到当地,为父母庆祝结婚纪念日,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好友潘长江[微博]也在微博送上祝福。(陈家堃/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