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操刀年菜解禁食量 给爱狗煎牛排

2013年02月07日08:53  新浪娱乐 微博
杨丞琳替Yumi购买的新年大餐很丰盛。 杨丞琳替Yumi购买的新年大餐很丰盛。
杨丞琳特意下厨煎牛排大餐。 杨丞琳特意下厨煎牛排大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丞琳跟7岁的雪纳瑞Yumi情同母女,日前她下厨为Yumi煎牛排,并替它选购蛋糕、牛肉条以及羊肉块等丰富新年大餐,Yumi很秀气,吃东西慢条斯里,她说:“Yumi平常都吃饲料,容易发胖,为了它的健康与体态,不能吃太多,一年只有生日跟过年可以尽情大吃。”

  杨丞琳很少下厨,日前为了Yumi到宠物餐厅下厨煎牛排,在师傅指导下,她提醒狗狗不能吃有加盐的食物,对肾脏不好,因此牛排不能添加盐,此外她还替宠物餐厅贩卖的冷冻年菜、羊肉块等加热,摆出丰盛大餐。但她也提醒:“狗狗不能吃热食,会伤它们的嗅觉神经。”

  Yumi个性温和,不会乱叫,拍摄当天大多乖乖在杨丞琳旁边,它会握手、坐下等基本才艺,杨丞琳会跟它玩二选一游戏,比如她会跟Yumi说左手是爱妈妈、右手不爱,它都用脚乖乖选择“爱”的左手,让她面子十足。

  自豪Yumi遗传小脸蛋

  杨丞琳很得意Yumi有项另类才艺,她说:“如果它看到有两人要冲突或吵架,就会跑出来在两人中间,有次我妈要教外甥,看起来比较严厉,Yumi可能以为妈妈要打外甥,竟去咬我妈,这个才艺叫‘反暴力’。”

  杨丞琳还自豪Yumi脸小遗传她,但害怕Yumi吃太多,身体会变胖比例怪,所以她不会让它吃太多,最近还得知狗狗易有牙周病,开始替Yumi刷牙,但Yumi遇刷牙就会拚命挣扎甚至咬她,让她刷牙像打仗一样。

  杨丞琳平常很宠Yumi,不舍打骂,Yumi也很贴心,杨丞琳之前在香港红勘开唱,因为声带水肿加上疲劳,回台后心情不好,Yumi就默默靠在她的身边,眼睛瞪大大看着她,她3月23日将登台北小巨蛋,最近生病压力大,Yumi会舔她撒娇,让她顿时疲劳全消。

  月砸3500元台币 宠狗宝贝

  ◎名字︰Yumi

  ◎品种︰雪纳瑞

  ◎年龄︰7岁(2005╱5╱5)

  ◎性别︰母

  ◎花费︰饮食、洗澡、疫苗每月约3500元台币(约人民币736元)

  ◎过年菜色︰杨丞琳下厨煎牛排,挑选宠物店蛋糕,购买宠物店鸡肉丸、羊肉块、牛肉条加热放凉摆盘。(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