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名言录:林志颖变财神爷派好运

2013年02月10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颖变财神爷 林志颖变财神爷
阿雅变杉菜与F4合影 阿雅变杉菜与F4合影
应采儿携父母拜年 应采儿携父母拜年
彭于晏新春大拜年 彭于晏新春大拜年

  林志颖[微博]变财神爷派好运

  背景:大年初一,明星纷纷选择通过微博向网友拜年。林志颖别出心裁将财神画像通过PS的方式Key上自己的脸,并逗趣写道:大年初一财神到,赶快转发给你的好友吧!10秒内转发者,今年旺旺旺!钱财好运跟着来。对此网友表示:没见过这么帅的财神爷!

  阿雅变杉菜 与F4合影

  背景:江苏卫视春晚即将在今晚播出,F4的再合体可谓今晚节目的一大看点,作为好友兼主持人,阿雅与F4在后台合影,难得一见的F4重聚的画面令网友感动不已,而置身同一画面的阿雅似乎也有了变成杉菜错觉。阿雅对此坦言:“体验片刻成为杉菜的感觉”,同时她也不禁感慨:我们都成熟了。

  应采儿[微博]携父母拜年 网友赞好基因

  背景:初一大拜年,应采儿携父母出镜,一家人和乐融融共享天伦。应采儿身穿枚红色唐装,双手抱拳喜气十足,身边的父母恩爱十足,标致的外貌也不仅让人感叹应采儿果然是“天生好基因”。而此前宣布怀孕的应采儿孕相并未十分明显。

  彭于晏[微博]新春大拜年 祝“蛇”么都好

  背景:蛇年大年初一,英俊小生彭于晏通过微博给网友拜年送新春祝福。彭于晏一手提对联一手抱灯笼,喜气十足。对于刚刚到来的蛇年,彭于晏更是巧借“谐音”祝愿网友蛇么都放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