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怀念赵丽蓉 马舞航母Style成预言帝

2013年02月10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丽蓉、巩汉林的小品《老将出马》 赵丽蓉、巩汉林的小品《老将出马》
赵丽蓉被赞预言帝 赵丽蓉被赞预言帝

  新浪娱乐讯  央视蛇年春节联欢晚会上著名流行女歌手席琳-迪翁亮相春晚登台献唱经典作品《我心永恒》(my heart will go on),不仅让大家重温了《泰坦尼克号》,也让大家想起了已经逝去的著名小品演员赵丽蓉。1999年央视春晚[微博]赵丽蓉与巩汉林表演小品《老将出马》。赵丽蓉一身大红的中式对襟袄,小品中赵丽蓉带来了一曲《泰坦尼克》的主题曲《我心永恒》,动人婉转,这首歌也成了她七十年艺术人生的完美绝唱。

  随着网友对赵丽蓉作品的回顾,更有微博网友发现赵丽蓉老师其中一个动作颇似红遍全球鸟叔Psy的骑马舞,而她举起右手朝天一指的动作则与去年流行的“航母Style”有异曲同工之妙。不禁让人感叹,“赵丽蓉老师绝对是预言帝!”(新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