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琳娜晒旧照 白裙温婉显清秀(图)

2013年02月10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龚琳娜白裙温婉 龚琳娜白裙温婉
龚琳娜清秀 龚琳娜清秀
龚琳娜与老罗 龚琳娜与老罗
龚琳娜原生态 龚琳娜原生态

  新浪娱乐讯 2013年2月10日凌晨,龚琳娜[微博]在微博分享了她一张十年前的旧照,照片中龚琳娜身穿白色纱裙,脖子还系着蕾丝的特别饰品,妆容淡雅,显得十分清秀温婉,与现在的形象差别巨大。

  龚琳娜还在博客中分享了几张旧照,有身穿民族服饰的朴实装扮,还有她和丈夫在土地上端坐,与音乐友人一起在田园中欢唱的照片。龚琳娜也感慨的写到“那个时候,我没有自信,在周围一模一样的声音、笑容和妆扮中,我觉得自己像个木偶,听凭别人的摆弄。我决定放下名利和虚荣心,寻找真实的自己,自然的声音。去捷克旅行,没有化妆、没有假装。在干裂的土地、在艺术的理想、在爱情的世界、在文化的冲撞中,我开始蜕变。蜕变的过程很痛苦,放弃固有的习惯和稳定的工作,远走他乡了解外面的世界,不为成功而唱,为了希望和踏实的每一天努力奋斗。拒绝假唱、拒绝唱假,我和乐队的音乐家在森林里歌唱。唱归自然,我终于找到了自己,发出了自己的声音,不活在别人的影子里,不受名利牵制。开怀的笑、自由的唱,歌声传递爱的能量,真诚的心和中国文化是永远不变的根基。我活出了自己,活出一个幸福的生命!2013蛇年来临,我要继续努力,将生命的意义进行到底!”(新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