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李云迪“找力宏”台词解释相矛盾

2013年02月10日00: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云迪与刘谦 李云迪与刘谦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晚的央视蛇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刘谦[微博]和李云迪[微博]一同表演的魔术《魔琴》无疑是一大亮点,而刘谦的那一句调侃李云迪的“找力宏”,更是引得网友一片沸腾热议。而关于这句台词是否经过彩排,李云迪与刘谦却陷入了罗生门。

  李云迪与王力宏[微博]在龙年春晚上携手合作,之后又时常被目击“成双入对”,两人之间被众人用来调侃的“基友情”,无疑是2012年微博娱乐圈中的一大看点。而在本届春晚上,两人虽未能再携手合作,但调侃之声仍不绝于耳。王力宏表演节目时,就被人调侃与李云迪之间相隔了19个节目。李云迪与刘谦登台一同合作时,更是被刘谦一句“找力宏?”,搞得网友乐翻天。

  然而,事后在两人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这句“找力宏”的台词是否事先准备,反倒陷入了罗生门之中。李云迪面对媒体否认这句台词经过事先彩排,称与刘谦的魔术,刚开始不知道是否胜任这个节目;魔术是经过彩排,但台词都是即兴的,“我也不知道他要说什么”。然而,刘谦却在接受采访时否认该桥段是临时加的:“没有,这是提前就经过彩排的”。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