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刘谦“找力宏”台词陷罗生门

2013年02月10日04: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蛇年央视春晚刘谦李云迪合作魔术,“找力宏”台词陷罗生门 蛇年央视春晚刘谦李云迪合作魔术,“找力宏”台词陷罗生门

  新浪娱乐讯 刘谦[微博]与李云迪[微博]首次搭档的魔术《魔琴》备受大家期待。当晚刘谦调侃李云迪称“找力宏”引起在场观众哄笑,微博上更不乏调侃王力宏[微博]、李云迪的声音。对此刘谦表示“找力宏”的台词是彩排过与李云迪约好的,而春晚节目组则特别声明称台词是刘谦临场发挥,属个人行为。两方说法不一陷“罗生门”。

  王力宏与李云迪2012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合作《金蛇狂舞》默契十足,两人也因此常一块谈音乐看演出,也经常被大家调侃。随着调侃越来越多,王力宏也曾表明态度称自己是异性恋,希望不要再被调侃。今天在春晚的舞台上刘谦与李云迪搭档魔术《魔琴》,节目中刘谦将李云迪用布包围,随后李云迪探出头示意要与刘谦说话,刘谦故意调侃李云迪大声问:找力宏?这样的台词引发台下观众的哄笑,微博上更是一片调侃之声。

  刘谦:台词已彩排过 非个人所为

  不少网友以为“找力宏”的台词为刘谦临场发挥,对此刘谦于今天零时左右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分委屈,他称这些之前都彩排过,“我和李云迪约好了,想用这个玩笑给观众们带去欢乐。”

  央视:刘谦临场发挥 其个人行为

  今天凌晨1时45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新浪官方微博发表特别声明回应“找力宏”台词一事称台词是刘谦临场发挥,“【特别声明】在刚刚落幕的央视蛇年春晚上,刘谦调侃李云迪、王力宏的桥段并非导演组设计,而是刘谦的现场发挥,纯属个人行为。重播版春晚已将该段落删除。”在22时47分刘谦正表演魔术之际,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新浪官方微博调侃道:“【刘谦来了】【见证奇迹的时刻】纳尼?力宏?”

  刘谦再回应:be honest(请诚实点)

  随后刘谦再次通过新浪微博做出回应,刘谦于今天2时37分称自己每说一句话都与双方沟通过,“在台上所说的话,每一句都沟通过,双方满意才会定案的。come on!be honest。”

  李云迪在表演结束后连发了两条微博,首先于2月9日23时55分给大家拜年,并表示希望自己与刘谦的魔术给大家带来了欢乐。随后于1时41分李云迪再发微博依然没谈及找力宏台词一事,“蛇年春晚圆满结束,大家的表演都十分精彩,感谢大家对钢琴古典音乐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美好的音乐,今天巧合我也看到了郎朗[微博]的表演,他也很棒!”                                                             

  王力宏取消关注李云迪闹乌龙

  昨晚(2月9日)微博网友称王力宏在李云迪与刘谦表演完节目之后,取消了对刘谦的关注。经新浪娱乐证实,此消息系误传,王力宏的微博关注对象,已经很久维持在42人上了。王力宏一开始便没有关注刘谦。(程兴家/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