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名言录:王菲海边度假帽子抢眼

2013年02月07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王菲海边度假另类帽子抢眼 王菲海边度假另类帽子抢眼
柯震东头戴红色蝴蝶结娇羞扮公主 柯震东头戴红色蝴蝶结娇羞扮公主
小沈阳晒青涩旧照 小沈阳晒青涩旧照
韩星蔡妍素颜出镜 韩星蔡妍素颜出镜

  王菲海边度假另类帽子抢眼

  背景:春节长假,不少人都选择外出旅行度过新年,明星们也不例外。天后王菲近日就飞往温暖的海边度假,并在微博是晒出自己的度假照。照片中王菲带着墨镜,舒服地躺在躺椅上晒太阳十分惬意,而头上带着的粉红色包头帽更是抢眼。

  柯震东[微博]头戴红色蝴蝶结娇羞扮公主

  背景:新年临近,柯震东也在微博上向网友拜起了年。今天柯震东在微博中晒出两张给自己PS上红色蝴蝶结的卖萌自拍照,更调侃自己过完年要更强壮,这样的公主可能会很少出现了。戴着蝴蝶结的柯震东眯着眼睛做出娇羞状,可爱帅气。

  小沈阳[微博]晒青涩旧照 抱鹿亲嘴撅屁股

  背景:因春晚与师傅赵本山[微博]表演小品《不差钱》后一夜成名的小沈阳如今在娱乐圈顺风顺水。不过其实小沈阳也属于大器晚成,1995年开始学习二人转表演的他蛰伏十几年才得以有机会成名。今天小沈阳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自己14年前的青涩照片,照片中小沈阳抱着假鹿亲嘴,并觉着屁股的样子十分搞笑,连自己也忍不住调侃当年“怎么那么讨厌!贱,欠,综合为一体。”

  韩星蔡妍[微博]感冒医院打点滴 素颜出镜

  背景:韩国流行女歌手蔡妍有着“最可爱的性感女神”之称,是性感与可爱,帅气与妩媚的矛盾混合体,在中国也拥有非常多的歌迷。今年寒冬降温,蔡妍也不幸中招感冒发烧,拖着生病的身体,蔡妍来到医院打点滴,并发微博晒出素颜自拍照,提醒粉丝也要注意身体,非常贴心。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