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微博斥不实报道 网友赞大气兼霸气

2013年02月17日07:5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刘嘉玲
港媒封面报道称,“梁朝伟冷落,刘嘉玲买醉惹祸”。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明星开年遇到负面绯闻该如何应对?刘嘉玲[微博]算是做了不错的示范!至少,那挡不住的霸气为她招徕了不少支持者!日前,香港《壹周刊》以“梁朝伟[微博]冷落,刘嘉玲买醉惹祸”作为封面标题,报道称女方在街头买醉,除有“旧爱揽腰”之余,又遭“恶男强拉上车”。    

  昨天凌晨,刘嘉玲发微博对报道做出否认:“蛇年真是我的年。一开年就上封面,谢谢对我的偏爱!跟了几天,就拍到这几张照片真是辛苦你们了,还硬要编个故事出来交差,年终奖金拿到了吗?如果没有,下次见到我记得问我拿。”回应一出即获得不少人转发评论,截至发稿前已有上千条网友跟帖评论,不少网友称“玲姐大气又霸气”。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