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则仕曝黄浩然4月再当爸 微博传合照

2013年02月17日08:55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则仕微博上传与黄浩然一家四口的合照 郑则仕微博上传与黄浩然一家四口的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是农历年初七,也叫“人日”,即人人生日的大日子。在昨天的大喜日子,与黄浩然是老友的郑则仕[微博]玩踢爆,宣布已育有一子的黄浩然再做父亲。

  郑则仕在微博上传了黄浩然一家当天到他家拜年的合照,并写上恭喜贺词:“他恭喜我,心想事成;我恭喜他,四月份又当爸爸,恭喜、恭喜。”黄浩然之后回覆道:“谢谢Taxi哥老豆郑则仕,昨晚丰富的晚餐,也谢谢你这重要的人物,无意间,把我这个秘密喜讯公开!真的,你很快就会多个孙子,我家很快就会多添一个新成员!谢谢大家的祝福!也祝大家蛇年新年快乐,一家开开心心,生活愉快,身体健康!(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