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震华险成植物人 宣萱返港探望

2013年02月19日09: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欧阳震华(Bobby)于大年初二的朋友饭局中,急性肺炎被送入院抢救,其间曾昏迷。昨日Bobby接受访问,亲述事发经过,抢救12小时复生,他险变植物人。

  昨晚Bobby接受无线电话访问,讲足8分钟,其间他曾呛喉咳了几声。他称昨日情已好很多,过两、三天再验血与照肺,没问题便可出院返家休息。因他曾有肺炎,呛喉时可能有食物残渣落肺;现在医生给他药,希望他连痰将那些杂质也咳出来。现在他一天睡二十小时而睡得很累,以往睡眠不足,这次让他睡到够。

  Bobby忆述事发经过,他表示在朋友饭局上一班人拍照玩,之后他已没意识了。事后,老婆指他打瞌睡,陶大宇想叫他玩,老婆推他时,已见他翻白眼又抽筋,幸好现场有专业人士急救,袁伟豪更伸手指给他咬,怕他抽筋时咬伤舌头。

  Bobby说:“可能我有少少感冒,患肺炎也不知,加入呛喉入肺而导致昏迷。”传言他饮酒过量?他称是有饮少量酒,主要是他太累,天气又冷又热而感冒,放轻松玩时便出事了。

  Bobby忆述入院时要插喉好辛苦,当时他已没有呼吸能力,真的会死。他是深夜二时许被送入院,一直抢救至翌日下午二时,经12小时抢救保命。医生也指他大命,意志坚强故苏醒得快。他愈迟醒对身体伤害愈大,包括他的脑部,差点变植物人。他称老婆很冷静处理,但也吓到脸青了,经这次事件更患难见真情,真的多谢老婆。

  宣萱昨晨早由美国返港,第一时间到医院探望Bobby,她逗留很了长时间才离开。她说被Bobby笑探病没带礼物,兼且在他的病房内又吃又喝,未见过人这样探病。她又称Bobby瘦了几圈,未见过他这样瘦,但幸好未算憔悴。她也有劝Bobby要小心饮食,注重健康还要做运动;相信他要休息待完全康复,因为开工拍剧又要捱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