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余文乐吴雨霏秘恋三个月共度情人节

2013年02月18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港媒曝余文乐吴雨霏秘恋三个月 港媒曝余文乐吴雨霏秘恋三个月
余文乐(资料图) 余文乐(资料图)
吴雨霏(资料图) 吴雨霏(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2月18日)上午,香港《东方新地》周刊[微博]官方微博爆料,余文乐[微博]与吴雨霏[微博]已秘恋三个月。2月14日情人节两人被目击甜蜜幽会,欢度相恋后的首个情人节。

  多年来,余文乐的感情生活一直颇为低调,甚少有恋情和绯闻传出。今日上午《东方新地》官方微博爆料,称目击余文乐与艺人吴雨霏同游香港岛的赤柱景区,欢度相恋后的首个情人节,并爆料两人已秘恋三个月。在周刊曝光的照片中,余文乐一身休闲打扮戴上黑超,正牵着吴雨霏的手疾步前行。

  去年,吴雨霏与网球王子洪立熙经过一番分分合合后,终于再次宣布恢复单身。据悉,感情空窗期的吴雨霏获余文乐细心安慰,使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超越友情变成恋人关系。去年10月两人关系已十分要好,余文乐更亲任导演帮吴雨霏拍摄新歌《人非草木》的MV,他不但动用关系请来电影的制作班底,还亲自赴台湾阳明山和宜兰考察拍摄环境,可谓用心良苦。(新娱)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