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密会“未来公婆”被游客认出

2013年02月20日16: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依林(右)和男友一家一起坐缆车 蔡依林(右)和男友一家一起坐缆车

  蔡依林[微博]在新西兰密会“未来公婆”被游客发现。前日下午,有网友贴出一张“缆车照”,图中蔡依林、锦荣和锦荣的爸妈,四人和乐融融,宛如一家人。

  蔡依林和锦荣交往2年多,感情甜蜜蜜,大年初一才被拍到在台北美式餐厅用餐,前日又传出女方和男方家长出游的照片。图中四人坐在新西兰北岛某地的空中缆车里。据悉,这张照片属于缆车的自动摄影作品,游客到站后,系统自动拍下的一系列照片被张贴出来,让游客自由选购,而蔡依林的这张照片因此被眼尖的游客发现,意外曝光。

  蔡依林的经纪人王永良[微博]表示,蔡依林在春节假期是有到新西兰旅行,而锦荣是新西兰人,自然也成为导游的不二人选。 王文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