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微博庆女儿满月:幸福很简单

2013年02月19日23: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与老公 黄奕与老公
黄奕老公亲子照 黄奕老公亲子照
黄奕女儿 黄奕女儿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黄奕[微博]在美国产下一女,如今女儿已满月,爱女心切的老公黄毅清今晚便在微博感怀,称女儿的降临犹如爱丽丝梦游仙境一般,并感叹“幸福原来这么简单”。

  女儿降生一月,黄毅清却仍不能忘怀一个月前的今天女儿降生的瞬间,“今天是个意义非凡的日子。她,一路孕育到哭啼出世,寄予了多少期盼和寄托;她的出世波澜壮丽与生俱来。永远记得1月19日的初次哭啼,那一瞬间,有位父亲竟激动得眼泪四溢;一切好似梦游仙境般美丽,展开了Alice人生的奇幻之旅。”同时,他也为女儿大邀祝福,“今天,她满月了,不如一起送上各位最真挚的祝福吧。幸福,原来就那么简单。”  (七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