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拍广告秀美背 拍戏想演婚外情(图)

2013年02月21日11: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去年诞下儿子Torres的杨千嬅[微博]产后一直努力收身,现已投入工作,她早前为护肤品牌拍摄广告展示瘦身成果,露出白滑玉背。杨千嬅穿上露背裙,大秀零瑕疵、白里透红的背部肌肤,辣妈当之无愧。

  谈到护肤之道,杨千嬅表示休养生息最重要。“其实我未完全恢复过来,因此最快今年中才会考虑录唱片、电影及演唱会等花大量精神和时间的工作。”拥有幸福婚姻的杨千嬅竟期待演绎婚外情角色:“拍电影就像人生,《新扎师妹》的我是少女期待白马王子的故事,之后结婚再成为妈妈,就像真实人生的我。之后可能尝试拍贺岁片,或者婚外情故事,待拥有人生阅历后,希望尝试《桃姐》的角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