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喜庆亮相否认再度怀孕(组图)

2013年02月14日03: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13日出席“福星高照醒狮贺岁”活动,穿上桃花服饰主持醒狮点晴及财神祝福仪式。杨千嬅称8个月的儿子Torres首次过春节,除了让家中气氛热闹开心,还有很多从外地返港的朋友,来她家拜年和发红包给儿子Torres。

  杨千嬅表示农历新年有很多传统习俗,自曝只记得给儿子压岁钱,但忘了给红包。杨千嬅还指会把儿子的红包钱,存起来用来买金粒或黄金的东西,每年一小块的存起来,觉得很有意思,待儿子长大后送回给他,或者待娶老婆时送给儿媳。

  谈到情人节将至,杨千嬅表示会陪着小情人(Torres),而且丈夫丁子高不大重视情人节,反而觉得一些周年纪念日更重要。对于被传再度怀孕,杨千嬅立即否认,并指选购婴儿用品只是送给快生孩子的朋友,自己会先调养好身体,待一年后或儿子长大一点才会追生宝宝。

  另外,凭电影《春娇与志明》入围提名金像奖影后,杨千嬅称第二度凭“春娇”角色入围感开心,也很希望导演彭浩翔和拍档余文乐有得奖与提名。杨千嬅对个人演出很有信心,但是对电影奖项之事没甚经验,还是做好自己工作,抱随缘心态。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