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泽心疼李毓芬被骂小三:有特殊情感

2013年02月24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邱泽 邱泽
邱泽出席活动 邱泽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邱泽[微博]与唐嫣[微博]的绯闻一直以来传得沸沸扬扬,但从没正面承认过恋情,日前李毓芬赴深圳探邱泽的班,被曝两人在当地互动亲密,李毓芬因此还被唐嫣粉丝怒骂是“小三”,邱泽今出席代言活动被问此事,他表示对李毓芬深感抱歉,也说全都是媒体杜撰,两人之间只是单纯的探班。被问未来是否有发展可能?邱泽说:“目前没想这么多。”但他事后又说对李毓芬确是有特殊的革命情感,感情世界还真是扑朔迷离。

  邱泽因和李毓芬合作《小资女孩向前冲》而结为好友,日前李毓芬趁年假期间赴香港游玩时,顺便到深圳探邱泽的班,却意外被曝两人在现场大方搂抱、亲密互喂甜点,下工后还相约外出吃饭,甚至一起回到下榻饭店。邱泽今被问此事他承认李毓芬有到片场探班,但其余搂抱、回饭店全都是媒体杜撰的,两人只是好友关系,很单纯的探班。

  不过被问到两人之间是否有发展可能?他没正面回应,但认与李毓芬确实有特殊的革命情感。问他喜欢李毓芬或唐嫣哪个类型的女生?他说:“目前专心在工作上。”似乎间接认了与唐嫣已是过去式。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