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因个人原因二度退出央视元宵晚会

2013年02月21日18: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谦李云迪春晚表演因“找力宏”台词引发轩然大波 刘谦李云迪春晚表演因“找力宏”台词引发轩然大波

  新浪娱乐讯 今日(2月21日)16:50左右,刘谦[微博]经纪人何晃杰[微博]发微博,称刘谦因个人原因将缺席2013央视的元宵晚会。此前,曾有消息称刘谦将登元宵晚会解读《魔琴》奥秘。而此次退出也是刘谦二度与央视元宵晚会擦肩而过,他去年曾因签证遗失而滞留德国,没能与“御用神托”董卿合体献唱。

  经纪人发微博:刘谦因个人原因退出元宵晚会

  蛇年春晚落幕后,哈文[微博]团队经过短暂修整再度投入到元宵晚会的筹备当中。目前,晚会的阵容一一曝光,此前有消息称刘谦将登台再露一手,并解密《魔琴》。岂料,今日下午,刘谦经纪人何晃杰发微博,表示刘谦因“个人原因”,将不参加元宵晚会,并感谢央视的理解与支持。此消息一出,新浪娱乐立即连线何晃杰,不过暂未收到回复。

  刘谦二度与元宵晚会擦身 去年曾因签证遗失抱憾

  2012龙年的元宵晚会,刘谦曾因在德国机场丢失签证而无法登机,故临时缺席当年的元宵晚会表演,原计划与董卿对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节目也只能取消,令众多粉丝叹息不已。因此,今年的退出已是刘谦二度与元宵晚会擦肩而过。

  央视公布阵容:陈奕迅[微博]郭德纲[微博]蔡明[微博]等将亮相

  随着蛇年元宵晚会的临近,央视春晚[微博]官方微博也陆续公布了演员阵容。春晚首秀被指平淡的郭德纲,将重说之前被临时拿掉的相声《追着幸福跑》,陈奕迅将献唱新歌《稳稳的幸福》,“毒舌女王”蔡明将携搭档潘长江[微博]再度亮相。另外,杨坤[微博]、汪峰[微博]、张杰[微博]也将带来精彩节目。(新娱)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