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透露爱子李天一案进展:正在查处中

2013年02月23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双江梦鸽夫妇以及儿子李天一(资料图) 李双江梦鸽夫妇以及儿子李天一(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通报李双江[微博]之子李冠丰(原名李天一)涉嫌轮奸女子,已被刑拘,目前该案正在审理中。此消息传出后,作为父亲的李双江一直保持沉默。而李冠丰的母亲梦鸽[微博]向媒体表示他们已经知道消息,并透露新进展:“正在查处过程中”。

  2月22日中午11:04分,有网友“王丰-SCMP”爆料,称李双江之子李冠丰(原名李天一)因涉嫌轮奸已被刑事拘留。当天下午就有部分媒体赶往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并尝试拨打李双江的手机求证此事。但拨打过程中多次被挂断,可能是设置了来电防火墙。晚8时许,华西都市报首席记者杜恩湖独家电话联系正在北京处理事情的李双江、梦鸽夫妇。梦鸽表示:他们已经知道消息。从梦鸽的说话声音中,可感受他们一家人很痛苦。晚上21:40左右,梦鸽向媒体回复短信透露事件新进展:“正在查处过程中,谢谢!!”(JZB/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