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华姐候选粉红色泳装彩排露毛露疤

2013年02月24日00: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位候选《2013国际中华小姐竞选》的佳丽,23日穿上比基尼泳装,为24晚举行的竞选作彩排。曾志伟[微博]、森美、陈敏之[微博]及上届华姐冠军张曦雯也有现身拜神活动,而7号洛杉矶佳丽周慧伦夺得“友谊小姐”奖项。

  众佳丽以泳装亮相,2号曼谷佳丽王思祤被发现泳裤露白边,7号洛杉矶佳丽周慧伦则被发现腰间的割盲肠疤痕,9号墨尔本佳丽蔡洁有露毛情况,15号多伦多佳丽宋沁祎则被发现腿间有疤痕。

  5号香港佳丽张名雅状态甚勇,看好2号曼谷佳丽王思祤。而被曾志伟点名赞好的16号温哥华佳丽邓佩仪,尴尬地指爱做剧烈运动致身型瘦削,并觉得上围不及其他佳丽非缺点。至于去年华姐冠军张曦雯,表示会提点佳丽们于泳装环节小心内衣移位,她还指5号香港佳丽张名雅及16号温哥华佳丽邓佩仪是她心目中三甲之选。对于4号佛山佳丽丘芳思惹整容疑云,张曦雯指自己不懂怎样去分辨。

  另外,曾志伟表示有慰问刚出院的欧阳震华[微博],他还指自己已减少喝醉情况,笑谓与欧阳震华同是杯中物的一代宗师,会适可而止。提到有传若跟叶玉卿丈夫比拼酒量成功,便可邀得叶玉卿回港拍剧,对此,曾志伟笑指假若是输,也要买机票到美国,这才能表达诚意。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