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产后即将复工 微博透露忐忑心情

2013年02月21日23: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璐美照 李小璐美照

  新浪娱乐讯 去年和贾乃亮[微博]完婚并诞下一女儿的李小璐[微博]今年3月份将全面复工。虽然复出之作仍处于保密状态,李小璐今晚却在微博中抒怀即将复工的忐忑心情。

  李小璐和贾乃亮去年7月完婚,11月诞下女儿馨儿,产后李小璐停工在家照顾宝宝,一直高调享受甜蜜的李小璐和贾乃亮亦经常和粉丝分享养儿趣事,一家三口幸福甜蜜令人羡慕。如今李小璐也加盟华谊,和贾乃亮的经纪事务由同一个团队打理。近日,她在微博里透露“在家看剧本”。李小璐对这次产后复出自然是相当看重,虽然产后身材恢复神速,李小璐依然积极锻炼瘦身,前几日还晒出和老公爬山锻炼的照片。

  虽然其身边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没有透露过多关于复出之作的细节,李小璐今晚却在微博抒怀自己即将复工的忐忑心情,“生活工作节奏要变快了,有点怕怕因为和宝宝待的太安逸了,又有点兴奋因为有更多挑战要面对,我是天秤座的典型患者。”(七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