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唱片销量压容祖儿 获最高销量歌手

2013年02月28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唱会举行在即的邓紫棋连夺四奖 演唱会举行在即的邓紫棋连夺四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举行的《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12颁奖礼》上,唱片公司以英皇娱乐夺22奖项称霸,歌手方面刘德华连夺6奖成大赢家,夺得4奖的古巨基、容祖儿、邓紫棋与Twins紧守第二。去年唱片公司销量邓紫棋力压容祖儿,更连夺四奖,非常开心。

  去年只推出《我们的刘德华》国、粤语精选碟及演唱会DVD的刘德华3碟夺得“全年最高销量广东唱片”及“全年最高销量本地男歌手”等奖。邓紫棋得“全年最高销量国语唱片”及“全年最高销量本地女歌手”,Twins则夺“全年最高销量本地组合”大奖。容祖儿跟古巨基虽得4奖但与大奖无缘。

  演唱会举行在即连夺4奖,包括两大畅销奖项的邓紫棋称:“夺得具份量的销量奖项,自己得到更大力量支持下去。”她解释为筹备即将举行的演唱会,指整个一月份压力都很大,发生“甄妮事件”后,压力更大,她称:“在台上很紧张,没有想到会得大奖。这次最感谢Fans,有他们支持才可得奖,这是一种肯定来的。”

  容祖儿不敢玩危险游戏

  去年最高销量大奖得主容祖儿,今年无缘得奖,对此她表示早有心理准备,去年只是推出了一张国语碟,入围畅销榜都很开心了。她表示今年会推出广东大碟,因为歌迷等到有渴望。

  埃及发生热气球爆炸惨剧,问到容祖儿旅游时可会玩危险游戏?她称:“看新闻才知事情发生意外来,希望死伤者家属节哀顺变,尽快处理事情。我不敢玩这些游戏,过山车是上次到新加玻旅游时,工作人员强迫我玩的。”

  古巨基透露今年工作大计会推出国、粤语碟,下半年会接拍电影,在戏中饰演警察,因导演要求有腹肌所以要健身。他坦言虽然自己4年没接拍电影,但没有压力。至于Twins今年不会以组合出碟,阿娇则会推出国语碟。(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