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获选好媳妇 Selina赞实至名归(图)

2013年02月28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Ella优雅 Ella优雅
Ella蓝裙俏皮 Ella蓝裙俏皮

  新浪娱乐讯 Ella[微博]出席发表会,厂商特别拿出她八年前的照片与现在做比较,除了穿着显得更有女人味之外,岁月似乎不曾在她脸上留下痕迹。自认年记渐长除了要服老、抗老之外,Ella归功甜蜜的婚姻生活确实让她看起来年轻不少。

  去年才晋升为人妻的Ella,总是不吝啬在媒体前谈论婚姻生活,而她从小就喜欢照顾身边所有的人,婚后更是把老公照顾得无微不至,不但是老公心目中的好老婆,更成为网友票选为最佳“好媳妇”代言人,而该消息是第一时间从Hebe[微博]妈妈口中得知,Hebe妈妈开心笑说,这是今年听到最好的消息之一。同样嫁作人妇的好姊妹Selina[微博]也替她感到开心,大赞实至名归。

  近来关于核四存废话题吵得沸沸扬扬,不少艺人都挺身而出反核,Ella也是其中一员。Ella更呼吁大家节约用电之外,还有很多替代方案可行,明确表达反核立场。自从Selina复出后,三人虽已多次同台演出,但传闻唱片公司已着手准备S.H.E巡回演唱会,Ella证实这个消息,但对细节保密到家不愿多透露。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