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发文谈自由 网友疑其感情生变

2013年02月28日16:4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李嘉欣[微博]与许晋亨感情一向要好,但她元宵佳节突然在微博上传了一张独照,还写上“一个女人有时很累,需拥有身在何处不用向任何人交代的自由一刻”。于是有人联想她与许晋亨感情亮红灯,或是宝宝激怒了她,所以她需要独自冷静一下。而早前大年初二的团圆饭,许家总动员出动时,众人也没有见到李嘉欣芳踪,所以李嘉欣夫妻被疑感情生变。

  李嘉欣自从参选港姐直到出道,期间绯闻不断,曾和倪匡之子倪震交往,也与富商刘銮雄交往十多年,更传出因为她的介入使刘銮雄与元配妻子宝咏琴离婚。1992年李嘉欣与黎明[微博]合演电影《妖兽都市》时也传出恋情,因她情史不断曾被形容:“豪放不输张柏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