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泽与唐嫣分手被曝控制狂 称难过难堪

2013年03月05日00: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邱泽唐嫣 邱泽唐嫣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泽嫣恋破局闹得满城风雨,邱泽[微博]先是被自称唐嫣[微博]助理的网友“叮当猫爱糖糖”公开两人私密照,怒谯他“怕掉粉丝装孙子”,日前又被媒体指控有“控制狂”,甚至曾爆粗口骂唐嫣。面对接二连三的爆料,邱泽只能以“难过又难堪”形容,身旁友人更怀疑是女方在背后放话。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导,泽嫣恋交往两年多,邱泽控制欲强烈,不只每次面对媒体都会提前与唐嫣对台词、连唐嫣穿衣服的颜色也要管;两人在交往后拍摄《爱情睡醒了》,其中一个唐嫣挥邱泽巴掌的镜头,因为失误真打到脸,邱泽还因此翻脸爆粗口。

  而从小备受父母宠爱的唐嫣也甘愿为爱忍受一切,甚至为邱泽不惜趴在地上洗厕所,常打电话问助理衣服脏污要如何去除、洗厕所要用什么清洁剂。

  面对接二连三宛如狗血连续剧的负面爆料,相较于女方始终不愿出面回应的态度,邱泽被迫独自面对媒体澄清,更让友人纷为他叫屈,甚至怀疑放话者意图不轨,或根本不是什么贴身助理。不过邱泽在看了报导后,则是由经纪人代为转达说:“对于一段感情被写成这样,很难过也很难堪。”

  邱泽经纪人也私下透露爆料内容半真半假,有些行为在恋爱的当下是幸福的,然而一旦换了氛围,或许曾经认为的甜蜜举动,分手后也变成了埋怨的理由。

  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